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开展“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对外主题宣传活动

2020-10-26 10:16: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丽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9日下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由综合部牵头组织举办以“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为主题的对外宣传活动,同时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及扫黑除恶等。

活动现场悬挂“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宣传横幅,并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及扫黑除恶宣传展架。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及客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及扫黑除恶宣传折页,介绍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洗钱、非法放贷、非法投资理财、非法网络借贷等基本知识,提醒老年人远离非法集资、注意防范电信诈骗等骗术。介绍反洗钱的洗钱方式、洗钱的危害及反洗钱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及防诈骗知识,提醒社会公众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不要参与任何非法洗钱行为等,活动现场同时对扫黑除恶进行宣传。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更好地让群众了解反洗钱工作的意义,同时加大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对群众起到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提高公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自觉远离保险欺诈等非法金融活动,自觉同犯罪行为作斗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