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泉州中支开展“关爱青少年,百年同行”志愿者公益活动

2020-10-26 10:07: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昆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1日,百年人寿泉州中支组织“关爱青少年,百年同行”志愿者公益活动,为由于种种原因而过着拮据生活的青少年们伸出援助之手,用我们的爱心让他们感受朝气和社会的温暖,也让百年的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走进繁华热闹的华丰社区,很难想象,在这样的地方,还有着勉强糊口度日的家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陈同学的家里,他的父亲多重残疾,生活无法自理,母亲听力二级残疾,在家照顾;在交谈中,志愿者们了解到他们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儿子就读中专学校,仅靠母亲一人的手工活获取微薄的收入,志愿者们对于他们家庭的遭遇及艰辛生活表示同情,并为他们送去油、米等生活用品,以及学习的文具用品。而后又陆续走访剩余的几个困难家庭,他们各有各的困难,有的青少年是肢体二级残疾,有的是母亲身患乳腺癌,需要支付巨额的手术费及后续的医疗费;还有的是自己智力二级残疾,母亲患多重疾病,外公身患严重糖尿病,家中仅靠其父亲一人打零工养家。志愿者们在走访困难家庭的同时还积极鼓励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学习,不断成长,孝顺父母,将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益的好少年。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让困难青少年及其家人感受到了社会和百年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互帮互助,用实际行动践行百年大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