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0-10-26 09:50: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持续开展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防范经营风险,10月16日,中国人寿明溪支公司再次组织学习有关深入排查非法集资风险文件,及时深入职场宣导,提高受教育面,防范非法集资行为,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专门召开了中国人寿明溪支公司全体职工和销售人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上级公司相关文件内容及精神。按照文件要求,非法集资排查不分岗位和从业身份,覆盖到全体员工和销售人员,排查面达到百分百。按照排查要求,对柜面和重点人员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对排查发现的全部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情况上报上级公司,整改面达到百分百。

二是开展行之有效的宣传工作。中国人寿明溪支公司在营业大厅门前醒目位置LED屏滚动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及“防范非法集资 拒绝高利诱惑”宣传内容。在客户服务中心窗口和营销职场分别张贴“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和“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海报,同时还向全体员工统一推送非法集资短信和微信,进一步提升各层级人员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有效防范非法集资风险。

三是活动当日向与会人员现场发放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及宣传册60余份,有效推进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开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