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

2020-10-26 09:43: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丽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2日下午,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央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一文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党支部书记苏华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研讨会上,党员同志再次认真学习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一文有关精神。紧接着,同志们把干事创业的精髓要义和文中的“红船精神”结合岗位工作,就如何抓好落实、打好硬仗;展开了研讨。最后,支部书记苏华同志对会议研讨成果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戮力同心担起责任,切实做到三个方面:一是明确一个目标,即“富员强司”为员工收入谋福祉;二是抓好两个落地,即队伍建设落地和标建周单元落地;三是践行三种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热烈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员的使命、责任和担当,在研讨中不断提升认知高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会,找准认知上的不足、能力上的短板和实践上的差距,不断锤炼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