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州国寿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张蓉到华安县支公司开展调研指导

2020-10-16 17:29: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2日下午,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蓉一行到华安县支公司开展2020年第二次挂点包片及联系点调研督导工作。

汇报会上,华安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俊泽就党建工作、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营管理及存在的有关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张蓉听取汇报,首先肯定华安县支公司班子能按照市公司党委的要求努力开展工作,在党建、防疫、扶贫及经营管理等重点工作上取得一定成效。同时,对华安县支公司的经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发展合力,加强党的领导与建设;二是树牢政治意识,将脱贫攻坚作为政治任务,以国寿担当精神同步推进扶贫工作;三是坚持目标引领,盯紧目标,完美收官,统筹推进,开门大红;四是坚持依法合规,树立合规意识,注意源头治理,提高合规经营、防范风险水平。

李俊泽经理表示:感谢市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指导,华安县支公司将借此次调研之契机,努力同步推进年度收官和开门红冲刺工作,铁血拼搏、永争第一、确保达成冲刺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