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康尊享的尊贵体验

2020-10-16 18:46: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锦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泉州慢性肾衰竭患者S先生致电泰康泉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诚挚感谢该公司在他最需要钱的时候提供了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给他送来了将近14万元的理赔款。

    9月29日,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向S先生支付了这笔近14万元的医疗险理赔款。“幸亏自己当初在泰康购买了这份保险,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感谢泰康,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最大的帮助!”拿到理赔款的时,S先生回想此前的治病经历,感慨万分。

    2019年12月,他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后被诊断为慢性肾衰竭,并根据医院要求进行透析治疗。从此,他踏上了漫漫治病路,先后多次住院透析治疗,但治疗效果不佳,需手术换肾治疗。几个月的治疗,已经花光了整个家庭多年来的所有积蓄,而这个病还要继续治疗,后面的日子该怎么办?一想到这个问题,他心中一片茫然,身心俱疲。    

正当S先生一筹莫展时,泰康泉州中支工作人员来电回访,提醒他投保的泰康尊享医疗有效期快过了,需准备续期缴费。工作人员的电话,让他想起了在泰康买的这份保险。4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S先生结识了泰康泉州中支工作人员,了解到泰康尊享医疗提供的保障功能,正是他想要的,就果断为自己投保了。此后每到缴费临近期,他都会接到泰康工作人员的续保提醒,充分感受到泰康温馨服务的他每年都坚持续保。

在得知S先生的病情后,泰康泉州中支工作人员告诉他,他的情况符合泰康尊享医疗的理赔条款,可向公司申请理赔。

在泰康理赔人员的协助下,S先生提交了涉及6笔手术费和医疗费的理赔材料。经过审核,泰康最终向S先生赔付了139911.83元,扣除医社保报销,他个人在全程治疗过程中只需自付不到6000元。因为这份保单已经进入保证续保期,本次赔付后,该保单仍然有效,能为S先生的后续治疗提供持续的保险保障,这让他和家人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为了充分保障被保险人的合法权益,泰康一直以来坚持为客户带来极致、周到的服务体验。今后,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优质的产品、快速高效的理赔为客户送去关爱与守护,为广大泰康客户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