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第四届 “品质决定未来”业务品质演讲比赛

2020-10-16 15:45: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泽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第四届“品质决定未来”演讲决赛在福建福州市举办。总经理王久出席活动,财务部陈春季经理、分公司保费部孙惠兰经理、工会郭雨林经理担任决赛评委,来自全省个险、银保、续期条线的20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本届比赛在接到总公司“品质决定未来”的活动开展通知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设立由公司总经理王久担任评委小组组长、业务品质管理委员会部门成员担任评委的评委小组,同时,下发富保寿闽保费通知〔2020〕62号文,利用各级机构早会对竞赛方案操作细则进行宣导,号召全省内外勤将士踊跃报名参加。

在公司“上层关注、中层推动、下层支持”的活动氛围中,分公司各机构陆续举办现场海选,经层层选拔,8家机构共决出20位优秀选手进入分公司决赛。决赛围绕“高品质 好服务”主题展开,每个选手用时5分钟,评委从选手表达、演讲内容、时间掌控、交流互动、肢体语言五个方面进行评分。紧张激烈的角逐后,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个险王洁老师获得一等奖;三明中支内勤刘洁老师和南平中支石祥平老师获得二等奖;漳州中支王黄昱晨老师、莆田中支翁建妹老师、福州本部周翊老师获得三等奖。现场举行颁奖典礼,王总和评委们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证书和奖品。根据总公司大赛要求,经过评委组的评定,选送一等奖获得者王洁老师代表福建分公司参加总公司总决赛。

最后,王久总经理作赛事总结,提出“三个升级”:一是“参赛对象范围的一次升级”。本次参赛选手从保费条线扩容至各条线内外勤全体参加,标志着赛事越办越有质量与水平,反应出各条战线业务对品质意识的增强;二是“业务品质认知的一次升级”。由单指继续率转变为售前的销售品质和售中的服务品质,再到结果呈现的继续率品质,体现出选手们对于业务品质的理解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三是“岗位专业学习的一次升级”。借助比赛平台,促进各条线内外勤的互相学习与综合锻炼,激励了大家在岗位中更加知行合一、用心成长。

本次比赛,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一份份赤诚心、一份份追梦情,生动鲜活展现出一段段难忘的奋斗故事,是团队文化的一次透彻诠释与境界升华;通过比赛在全省上下再次强调了“品质为先、服务为要”的公司续收理念,为发掘人才苗子、培训业务精英提供了一次良好机会。延续着大赛的热度与温度,公司将士们将继续在总分公司的战略指引下,以的诚实守信态度,以专业高效的行动,坚守品质,乘风破浪,携手提升公司业务品质的新突破、新价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