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让生命远离火灾” ——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20-10-16 15:44: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3日,为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富德生命漳州中支围绕“全民关注消防,让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全体员工学习有关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掌握消防逃生技能及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邀请了漳州消安防火中心的徐教员授课,富德生命漳州中支员工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徐教员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消防安全治理要做到“安全第一,预访为主”,把消防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普及消防知识,增强防火意识,防范于未然,消防安全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共同做好职场及个人人身财产安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