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今日导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心怀感恩,敬业奉献

2018-11-28 08:54: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感恩是一种文明,感恩是一种品德。11月22日龙岩人保财险第四营业部召集全体员工在感恩节开展了主题为心怀感恩,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采取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引导大家学会感恩、爱岗敬业,向社会传递感恩、敬业、奉献的正能量。

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做一次反省、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做一次点评。活动在刻理解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自省问题中拉开序幕——是不是在忙着与党的根本宗旨毫不相关的事情?有没有一心一意在为老百姓做事情? 是不是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而工作?随后,大家起立齐唱歌曲《感恩的心,抒发浓郁的感恩情怀,生动朗诵了《弟子规选节员工们积极起身发言,结合自身感受畅谈了关于感恩的所思所想,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的最后,营业部负责人向员工们做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每个员工都有义务和责任,通过学习礼仪、传承礼仪,成为这个集体中文明的一员,并号召全体员工怀着感恩的心对待生活,对待工作,用感恩代替抱怨,用积极代替消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营业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