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今日导读 > 正文

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观看《榜样3》 系列节目

2018-11-19 16:14: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鲍曼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4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3》,并要求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

《榜样3》通过讲述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王淑、印春荣等8位奋战在不同岗位上的党员事迹,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高的精神理想,体现了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

“分享党员的初心“是榜样节目的重点环节。榜样们在《中国共产党章程》上郑重按下自己的手印、重读当年入党誓词那一刻,更坚定了在场观众跟党走的信仰。在座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对标榜、看齐典型,认真学习榜样党员无私奉献、默默奋斗的精神;要学习榜样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学习他们忘我的工作热情,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操;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每个年代的榜样党员都有不同的党员精神,但他们共同的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论是“一辈子只做一件事”的宋书声、“用我的心换他们的心”的李元敏、“青春与北斗一起绽放”的王淑,还是“敢啃硬骨头”的赵忠贤、“三进珠峰”的郁期青,都是党员干部吃苦在前、冲锋在先的精神体现,新一代的党员更要传承这种奉献精神、沉下心来,秉承初心、砥砺前行。

2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