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今日导读 > 正文

福建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多角度、广覆盖

2019-05-27 16:43: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鲍曼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只要打开微信、微博、QQ和短信,看到的都是一条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524日,福建保险业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现场,一位群众说。

DSC_5253.JPG

    当天,由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业内部分产寿险保险公司在鼓楼前公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宣传展架、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让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教导群众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方法。现场还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吸引众多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众的围观。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

DSC_5203.JPG

    除了户外活动,22日,省协会组织员工观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通过宣传片案例分析,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手段、内容和主要表现形式等知识作了全方位的讲解,让员工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有更深入的了解;此外,省协会办公场所、下辖的城北、城西、城南快处中心、平潭宣教中心均悬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横幅,向前来办理交通业务的群众宣传非法集资。

DSC_4989.JPG

    今年,省协会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自5月起,通过自有微信平台、福建保险网等平台发布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内容,在从业人员中形成非法集资“不敢为、不能为、不愿为”的底线意识;通过形式多样的户内、户外活动,贴近基层、接近群众,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广覆盖宣传,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

DSC_528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