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导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今日导读 > 正文

英大财险公司独立董事赵晶教授一行莅临福建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7-12-04 16:28: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郭妹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9-30日,英大财险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赵晶教授一行莅临福建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6.jpg

调研组马不停蹄地考察了福建省分公司、福州中支和福清支公司三个单位,每到一处,问实情、听实话,与基层员工深入探讨工作现状和存在的困难。调研组还针对分公司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赵晶教授还与分公司总经理一起为“职工健康服务站”进行了揭牌。

    在分公司及福州中支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和福州中支关于公司战略转型落地、风险控制和业务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调研组高度评价了分公司的经营思路和发展成果,对会上反映的问题做出了指导,并希望分公司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公司“服务主业、服务行业、质量为先、效率至上”转型思路和“保效益是根本,保不出事是关键,保发展是出路”原则,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全面从严治司,持续推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图片7.jpg

公司董事会领导的调研指导给予了福建分公司极大的肯定和鼓舞,分公司以此为契机,在总公司新的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万众一心,团结拼搏,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