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顺昌国寿辉煌营业部举办亲子DIY彩绘活动

2020-08-12 10:26: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浓情八月,感恩回馈。2020年8月9日晚,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辉煌营业部在职场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DIY彩绘活动,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近20位小朋友在公司职场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周末时光。

晚上七点,受邀家庭陆续来到活动现场,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的工作人员贴心地给小朋友送上小礼物,让孩子们还没参与活动就已经喜笑颜开。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安排了小朋友们非常喜爱的绘画DIY活动,充分调动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爸爸妈妈搭档的陪伴下,小朋友们在游戏中体验到了竞技的乐趣培养了和爸爸妈妈之间的默契。在展示卡通彩绘作品的环节中,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展示自己的风采。

通过这次亲子活动,让更多的家长朋友们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抽出时间,关注孩子的成长,增加了亲子陪伴时间。中国人寿也将一如既往地和广大家长一道,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顺昌公司拍摄者吴琼.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