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2020年上半年:福州国寿业务再创新高

2020-08-12 10:10: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晓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上半年,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业务发展突飞猛进,创历史新高,增幅位居中国人寿全省系统第一。总保费收入26.43亿元,比增24.41%,增幅居全省系统第一;保障型保费收入1.68亿元,比增64.86%,增幅居全省系统第一。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全市系统在福建省国寿党委、总经理室的坚强领导下,以“保二争一、争创AAA”为目标,制度先行、上下同欲,统一运营、一贯到底,坚持党建工作、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营管理等“四位一体”齐抓共管,苦干巧干、实干敢干,朝着“对标超越、国寿典范”战略目标,高点定位,全速推进。

福州作为福建省会城市,是城市的中心更是焦点,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方面,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助力国家打赢疫情防控战。从2020年4月起,推出“抗疫稳就业、央企募英才”主题活动,为社会提供近2500个就业岗位;为福建省和福州市援鄂医护人员赠送人均50万元保险保障,为福州五区五县所有参与抗疫一线机关事业单位医护人员及基层干部群众、党员等赠送人均40万元的保险保障。在脱贫攻坚方面,充分发挥保险行业优势,积极探索以党建帮扶、消费帮扶等多方式助力脱贫。积极参与中国人寿总公司指定的湖北丹江口、郧西,广西天等、龙州四个定点扶贫点帮扶工作;扎实开展闽清县下祝乡源溪村、池园镇丽山村的定点扶贫工作;为全市低特困人群建立意外伤害保险机制,覆盖人群近5000个家庭。在客户服务方面,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秉承 “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理赔时效再提速、理赔服务更主动、柜面服务再升级、增值服务更丰富,多维服务,多项升级,着力打造快捷、温暖的服务品牌。

让我们站在统筹全年、谋划来年的高度,借势借力,继往开来,快速行动,为实现“对标超越、国寿典范”起步胜局、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砥砺奋进。”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业务总监、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总经理陈纪葵表示,在上级公司坚强领导下,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将持续做好“四位一体”工作发展,并吹响“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的嘹亮号角,为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梦更进一步,乘风破浪,书写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新辉煌。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拍摄者:徐晓露.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