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同心同行 国寿送福”健步走活动

2020-08-12 10:1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8月9日,为了让爱健康、爱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影响更多的客户和家庭参与其中,乐享健康生活。寿浦城支公司举办同心同行  国寿送福”健步走活动。 

本次国寿同心同行 国寿送福”健步走活动大力宣传中国人寿1+N服务品牌。200位新老客户完成国寿700健行报名。增强了公司与客户的良好互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公司活动。

上午7点半,营销伙伴以及客户一同在公司大门合影留念。随后,按各个营业部进行整齐列队,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展现寿浦城支公司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客户和营销伙伴从公司快乐出发,环绕城区主干道健步走。炎炎的夏日也丝毫未阻挡大家参与兴致,大家统一的着装,矫健的步伐,宛如一道最亮丽风景线。一路欢声笑语,大家收获健康的同时也获得了快乐。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均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扩大了公司影响力,为销售人员搭建客户经营平台,达到了凝聚客户、展示品牌、提升形象的目的。此次同心同行 国寿送福”健步走活动积极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不仅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意识,还引导大家积极参加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参加“同心同行  国寿送福”健步走活动留影 .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