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关爱公职人员 国寿保驾护航

2020-07-28 14:46: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鑫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年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不断致力于对外拓展业务,扩大宣传范围,已经与越来越多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合作,大力推广公职人员意外伤害保险,为更多的人带去一份份保障,送去一份份关怀,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

家住古田县城西街街道北园新村的张先生,今年48岁,是一名政府公务员。身材健硕,性格开朗健谈,脸上总是带着一股慈祥的微笑。张先生家里妻子贤惠,是一位人民教师,女儿在北京某所大学念计算机专业,一家人生活平稳而美满,这样温馨而快乐的家庭令人羡慕不已。2020年初,张先生在工作时候结识了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营销员小霞,当时小霞是作为公司团险部的业务员,专门来与政府单位部门进行对接宣传政府团体意外保险的,两个人交谈甚欢,并且互留了联系方式。小霞也告知张先生,如果以后有保险上的问题都可以联系,并告知国寿已经免费为公职人员投保团体意外保险了,若单位有人出险,发生意外,都可以找她。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5月26号晚上,正值周末时间,张先生临时接到上级的任务,让他整理财务汇报,周一要进行汇报。眼看时间紧急任务重,心急如焚张先生立马就从家里赶赴单位加班,待把材料整好了,张先生心系家庭,便急匆匆往家赶。此时天公不作美,飘起了阵阵细雨,张先生在骑车回家途中,因附近灯光比较昏暗,前方路面路况不好,且有个大坑,张先生没有及时看到,就翻车了,张先生连人带车都摔飞出去,头部还碰到路边的一块大石头,当即感觉一股剧烈的疼痛,张先生忍痛拨打了家人的电话。妻子马上赶到现场并将张先生送到古田县医院进行治疗,之后又转院到福州医院。在妻子的陪伴下进行了相关检查,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治疗,张先生终于康复出院。

出院后妻子第一时间想到中国人寿古田县支公司曾为公职人员投保意外险,马上就联系业务员小霞。小霞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并协助张先生进行报案,安慰张先生多注意休息。7月21日,小霞帮助客户准备好材料带着张先生亲临公司柜面申请理赔,公司理赔人员积极响应,经查勘人员核实情况属实后将资料上传理赔系统,于7月21日当天就处理完毕,不到一天时间,理赔款就打入张先生的账户中。虽然金额不多,却也给了张先生一丝安慰,也能减轻负担。

张先生在感激的同时,连连向公司人员道谢:“多亏了中国人寿给咱们政府公职人员购买了意外险,自己没有花多少钱,保险公司还给保险。以前听到不少身边朋友对保险嗤之以鼻,自己其实也是半信半疑,这次出险,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的。谁能料到会这么快速就得到理赔了,理赔款说到就到,高效率、高品质让人欣慰。”

   这次在中国人寿理赔的过程让张先生切身体会到中国人寿理赔人员和销售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他倍感温暖,体会到了保险对于生活的真正意义。他表示康复之后一定给家人在中国人寿投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