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20-07-28 11:25: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彩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洗钱和非法融资的风险意识,打击洗钱违法犯罪活动。7月27日上午,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组织业务骨干在公司大楼前开展了以“打击洗钱犯罪  提升洗钱风险防范意识” 为主题的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反洗钱相关法规,讲解洗钱的危害性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就“远离洗钱 拒绝毒品”做好相关防范措施,提高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意识。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加强信息保护,防范网络、电信等其他形式的诈骗活动,并现场为群众认真细心解答了有关购买保险、理赔等相关的问题。这样近距离的讲解,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洗钱的危害,了解了保险的知识,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现场效果明显,接受咨询60余人次,发放反洗钱宣传彩页200余份。

    疫情防控期间,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打击反洗钱犯罪,不放松警惕,不触碰高压,始终树立合规意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合规经营,为维护金融市场稳定贡献一份保险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