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优质服务获得客户点赞

2020-04-01 10:47: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客户廖先生因账户状态异常导致无法正常续缴保费,中国人寿客服人员在接到客户的电话后,耐心指导客户进行线上指导并解决问题,成功延续了保障,得到客户的赞许。

3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客服中心受理了孤儿保单客户林先生打来的电话,林先生表示名下保单已到续期应缴时间,自己对这份低保费高保障的老保单格外珍惜,早早就把保费存足,却被公司告知转帐不成功,原因是“账户状态异常”,自己的保障是否还有效?这让已年近七旬的林先生份外着急。

接到电话,客服人员小严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耐心指导客户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咨询,并把要点和关键诉求一一整理罗列,确定客户能够熟练复述后才放心让客户致电咨询银行网点。在银行柜员的配合下,查明是由于银行系统升级,导致身份证号码无法匹配,客户只需重新提供18位身份证号码即可。林先生通过提交相关材料去银行升级签字确认后,赶来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柜面,客服中心小严热情接待了林先生。5分钟内保费的续期交费最终圆满解决。客户林先生对小严服务人员过程中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赞赏!

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将继续秉持“成已为人 成人达已”服务准则,客户只需一次接触,工作人员即为客户提供全程跟踪服务、确保需求解决的服务宗旨,主动剖析问题根源、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在最短时间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