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鲜亮志愿红,情暖回家路”主题活动

2020-01-22 10:05: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翀 翁国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1月19日上午,趁新春佳节之际,武夷山市妇联组织开展“鲜亮志愿红,情暖回家路”主题公益活动。中国人寿武夷山公司积极响应武夷山市妇联号召,主动作为,协助妇联在在武夷山市汽车站为返乡归家的人们送上冬日里的一份温暖,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中,中国人寿武夷山公司给广大旅客同胞送春联、送挂历、送福字,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为广大旅客提供信息查询、购票取票、搬运行李等贴心服务,他们用一张张真诚的笑脸、一次次暖心的服务、一声声诚挚的祝福,把爱和温暖送给每一位过往的同胞。同时向过往市民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详细讲解反洗钱相关知识,增强“反洗钱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意识。

中国人寿武夷山公司秉承服务大众,暖心送保障原则,把爱心传递,把温暖送达,为社会传递文明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中国人寿武夷山公司务实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中国人寿武夷山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

反洗钱知识宣传志愿者服务队.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