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县计生协会、浦城国寿联合召开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布置会

2020-01-21 11:31: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1月17日上午,南平浦城县计生协会联合浦城国寿在公司二楼召开计生家庭保险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布置会。参加会议的有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徐景华、县计生协会会长胡利孙、专职副会长刘就孙以及各乡(镇)街道计生协分管领导、秘书长以及寿浦城支公司吴隽经理、伊义有副经理等60多人。

 首先,寿浦城支公司吴隽经理讲话,谈了三点建议:一是不忘初心,为计生户谋利益送保障,把这一项民生项目做好做实,把暖心关怀送给每户计生家庭;二是立足当下,扩面提质,创新突破,今年共同聚焦150元版计生险,让计生户拥有更高额的保障;三是加强交流,强强配合,要进一步完善服务质量,切实维护好计生户利益,为计生户开辟绿色通道,建立简易快速理赔机制,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计生家庭提供更满意、更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

随后,寿浦城支公司伊义有副经理就2019年全县计生险业务拓展情况及赔付情况进行了详细回顾。接着,浦城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就孙宣读了2019年计生险工作的表彰决定。接着双方领导一同为2019年计生保险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现场表彰,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获得先进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先进个人分别做经验分享。

推进会现场.jpg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计生保险重要性的认识,浦城国寿将加大与各乡镇计生协会沟通协作,全力拓展计生保险,相信2020年寿浦城支公司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必将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寿浦城支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广大计生家庭保驾护航,为建设清新福建“北大门”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