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保险筑爱呵护失独老人

2020-01-22 09:12: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陈老先生收到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38.7万元的理赔款,为其今后两老的生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琼女士是陈老先生唯一的女儿。从小陈老先生就视琼女士为掌上明珠,呵护有佳。早在2011年和2012年,陈老先生在中国人寿业务员的推荐下为女儿琼女士购买了一份《国寿美满人生年金保险》和《国寿安享一生两全保险》,借“美满人生”和“安享一生”的寓意表达自己对女儿的祝福和期许。一转眼,9年的青春岁月过去了,琼女士也长大成人。可是这份祝福却没有如愿。2019年8月,琼女士因重病休克在省立医院抢救无效身故。满鬓白发的陈老先生陷入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巨大痛苦之中。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陈老先生料理完女儿的后事后,带着对女儿思念的保单来到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旗舰店办理理赔。理赔工作人员耐心协助陈老先生收集理赔资料。经核实确认事实属实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快速将38.7万元的理赔款打入陈老先生的账户。

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保险是未来的守护神,在危险发生时为你遮风挡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