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风险来袭 国寿计生险送关爱

2020-01-09 08:59: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9年11月8日,建阳区市民熊某在建阳双龙大桥工地施工测量不慎坠落,当天在建阳第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熊某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年迈的父母要赡养,下有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他这一走,对于本就贫穷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幸好熊某生前为其家庭成员投保了一份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原本只想买个平安,没想到仅仅过了几个月,这份保单就发挥了作用。2020年1月3日,寿建阳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熊某家属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确定熊某意外身故情况属实,公司两个工作日内就将7.8万元的理赔金转入其受益人账户。

中国人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都具有保费低、保障高的特点,是带有惠民公益性质的险种,它能够为低收入贫困家庭提供更为全面的意外伤害保障。风险无处不在,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会先来到,当风险不幸降临时保险就是一份延续家庭幸福的爱与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