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顶梁柱意外身故 政和国寿速赔付

2020-01-07 14:49: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赛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快速赔付困难户宋某意外身故保险金10万元,获得村委会及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宋某是家里的“顶梁柱”,家中有一老母亲需要抚养,配偶为家庭主妇无收入来源,育有两女。宋某是工地搅拌机开机员常年在外地工作,20195月一天,宋某在拌合站维护搅拌机时,电脑控制系统出错,原本应该静止的机器突然启动,宋某不慎卷入其中造成当场死亡。“顶梁柱”的突然离去导致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经核实,2019年初,宋某在公司投保了国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A型)(2013版),中国人寿政和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调查取证,积极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材料。受益人于1225日到公司提交了理赔资料。公司经过审核,确认该起事故属保险责任,并在3个工作日内将理赔款项打入受益人账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