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明溪国寿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01-03 15:38: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晓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反洗钱工作要求,为持续做好反洗钱宣传工作,防范经营险,12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明溪支公司组织开展营业网点反洗钱宣传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26日上午,公司在营业门前开展“保护自己 远离洗钱活动”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及综合渠道共3人参加宣传,在客户服务中心LED显示屏全日不间断宣传“警惕洗钱陷阱  增强反洗钱意识”内容,在柜台及资料架上摆放反洗钱宣传功及折页宣传手册和资料,在营业门前向社会群众发放反法钱知识问答及客户服务宣传手册近30份,对前来咨询保险的客户进行耐心细致讲解,对公司客户服务相关理赔业务进行真心沟通,客户大多均能表示理想,让客户明明白白买保险,做到诚信销售,优质服务,防范了经营风险,促进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此外,当日柜面经理还用PPT形式向全体柜员共同学习了反洗钱基本知识培训,主要内容有什么是洗钱、什么是反洗钱、洗钱的形式及危害等,并进行学习测试活动,此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柜员认真开展反洗钱工作,推进风险防范,促进合规经营。

标签:

上一篇: 幸好买了重疾险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