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定国寿与永定区财政局联合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01-02 15:17: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2019年12月31日,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与永定区财政局联合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喜迎2020”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地点在永定区体育馆篮球厅,中国人寿永定区支公司、永定区财政局合计5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永定区财政局余大斌书记致活动开幕词。余大斌书记希望参赛队员发扬运动快乐我健康精神,友谊合作,展现自我,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热身后,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增加趣味性,参赛人员被分为红、黄、蓝、绿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参赛人员既有国寿职工,也有区财政局职工,这样的分组考验参赛队员的协作性,让比赛更充满挑战性。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热火朝天,第一轮摸石子过河比赛正在紧张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这个项目考验参赛人员个人的身体协调性和敏捷程度,有的参赛队员动作迅速,远远地就把其他队甩在身后,有的队员真的是在摸石子过河,东倒西歪,让人看得惊叫不已。除了摸石子过河,另外三个项目“同心球”、“膝盖夹纸传递”、“拔河比赛”则非常考验团队协作和配合性。为争取比赛的胜利,每一组都认真准备,团结一致,劲头十足。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经过四轮的比拼,黄队最终取得了团队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职工们娱乐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