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幸好买了重疾险

2020-01-03 15:36: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年来癌症发病率不断增长,而癌症为什么可怕,对于癌症患者及家属而言,不仅仅是身体上的病痛,更是经济上的煎熬,我们需要一份完善的保障用于抵御未知的风险,保险是为自己留下一盏灯,萤萤之火必将重新点燃希望。

女士因身体不适,于2019年10月到清流县总医院检查治疗,后经检查确诊为乳腺癌,面对突如其来的病魔吴女士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面对高昂的医疗费及后续化疗费用,花光了平时仅有的积蓄也还是杯水车薪。在得知客户发生疾病后,中国人寿业务员小张想到客户曾于2010年2月有投保过一份康宁重大疾病保险保额60000元,于是前往客户吴女士家中探望客户,同时向客服中心了解理赔应提供的材料,并立即开展了理赔服务客户提交理赔材料后柜面人员立即进行了案件处理,6000元重疾理赔金很快就转到客户账户,极大地缓解了吴女士一家的经济压力

在领取重疾理赔金后,吴女士激动地说到:“幸好小张介绍我投保了这份重疾保单,感谢中国人寿热情周到的服务,没想到自已每年交费2160元的保险费,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中国人寿带来了如此大的安慰,今后还会介绍更多的亲戚朋友选择中国人寿。”

面对客户朴实真诚的话语,无不为之感动。中国人寿始终贯彻“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在理赔方面一直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用专业和真诚赢得感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