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荣获建阳区“助力乡村振兴优秀企业”称号

2020-01-02 11:19: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2月31日,由中共南平市建阳区委、南平市建阳区人民政府、南平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南平市建阳首届全国郊野钓鱼大赛暨“武夷山水”品牌嘉年华活动在建阳区建发悦城南广场隆重举办开幕仪式。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作为协办单位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周耀龙、南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仁秀、中共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建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魏敦盛、南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艾琴、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跃光。 此次活动,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与国寿财险建阳支公司联合为此次活动提供保险保障1000万元,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作为唯一一家金融保险企业被建阳区人民政府授予“助力乡村振兴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林贵友经理代表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上台领奖,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知名度、美誉度。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也将一如既往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为建设美丽建阳贡献力量。

图为建阳公司被授予“助力乡村振兴优秀企业”荣誉称号.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