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客户患癌 重疾险送关爱

2020-01-02 10:26: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2月30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及时赔付客户王某11万元重疾理赔金,获得客户好评。

2019年6月,王女士因身体不适前往建阳第一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宫颈癌,医生建议转上级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不日,王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福建协和医院治疗。

经过手术治疗王女士的病情已基本稳定,后期仍需要长期服药,并定期复查。高额的医疗费,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所幸的是,王女士在2017年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国寿康恒重大疾病保险。

2019年12月23日,王女士到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申请理赔金,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于五个工作日内就将11万元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这11万元不仅为其家庭缓解了经济压力,也让王女士看到了生的希望。生命可贵,健康无价,保险能在您生活困难时雪中送炭,生活美好时锦上添花。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客户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