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飞来横祸受伤致残 计生保险真情守护

2019-12-23 11:46: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南平市浦城县石陂镇村民52岁的刘某,勤劳憨厚,家庭和睦。2019年5月11日,刘某乘坐一辆小型轿车,在途径205国道路段被对面行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碰撞,致小车坠入路左边稻田中,刘某遭受重伤,顿时疼痛万分。    

2019年5月12日,刘某家人送刘某至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0七医院治疗,检查确定为造成颈髓损伤伴截瘫以及轻型颅脑损伤等。刘某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0七医院进行颅骨牵引术等治疗。刘某经过 75天的住院治疗,长时间的治疗费用已掏空刘某所有积蓄。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刘某评定为一级伤残。

幸好,刘某在寿浦城支公司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年交保费100元,每一被保险人意外伤害保险金额7.8万元,全家人共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万元。

近日,刘某家人前往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办理理赔,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从提供资料到结案只有三个工作日,被保险人 7.8万元意外伤残金已转入刘某的帐户,刘某家人及当地村民感受到寿浦城支公司便捷、高效的服务和社会责任感,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刘某还不禁感慨地说:意外风险总是猝不及防,幸好计生险的保驾护航,防患于未然,人寿保险值得我们百姓信赖。

车祸无情,保险暖心。寿浦城支公司保险理赔金的快速赔付对于这个经济脆弱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给被保险人带去些许心灵慰藉,也彰显计生家庭意外保险的价值所在,凸显保险真爱。

寿浦城支公司一如既往为浦城广大计生户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有效降低计生户意外风险带来的经济损失,为构建和谐美丽浦城贡献应有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