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践行便民服务赢得客户点赞

2019-12-20 09:27: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2月18日,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报案告知南平市浦城县山下乡某村发生一起意外身故事件。接到报案后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立刻组织调查人员驱车前往出险人家中进行调查了解出险情况。

出险人住所在偏僻的小山村,公司调查人员不畏凛冽天气,沿着崎岖又湿滑山路抵达出险人家后,立即安抚极度悲伤的家属并说明来意。调查人员在对出险情况初步了解后,调查人员将国寿计划生育保险事故发生后理赔需要提供的资料详细告知,并积极协助提交索赔资料。寿浦城支公司匠心服务让客户的家人在寒风瑟瑟的冬日倍感温暖。

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将此类突发事件放在重中之重,对于突发事件,排除万难,力争第一时间给予处理。寿浦城支公司致力以热情真诚的态度和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客户满满感动和真心点赞。

寿浦城支公司真正做到了急客户之所急,积极主动践行“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服务承诺,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优质暖心服务,也进一步提升了寿浦城支公司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