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重疾险撑起幸福的保障

2019-11-13 09:45: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客户严女士收到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25万元的重疾理赔款。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是理赔人员专业、及时的理赔,让重病的她感受到中国人寿的温暖。

家住仓山57岁的严女士一直都比较关注自己的健康。2019年5月,在孩子们的关心下,严女士来到省二人民医院体检。没想到发现自己右侧鼻咽顶后壁存在性质不明的占位。严女士第一时间来到肿瘤医院就诊。病理结果显示是鼻咽癌,且发生癌转移。

幸运的是2014年3月严女士购买过一份《国寿附加安欣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正是有了这份保障,严女士才能安心地体检和住院。

出院后,严女士来到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报案。在核实案件属实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立即给付严女士25万元的重疾理赔金。严女士感慨地说:“生命总是如此脆弱,还好有一份保障,我才能安心地体检和住院,而后续的治疗也有着落。”

重疾险是未雨绸缪的不二之选,用保险撑起呵护家人幸福的保障之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