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上杭县支公司荣获上杭县金融机构 反洗钱短视频竞赛二等奖

2019-11-13 09:04: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昭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中国人寿上杭县金融机构“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共筑央行反洗钱防线”主题短视频评选表彰会在上杭县人民银行支行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选送的反洗钱短视频作品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于今年7月启动以来,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反洗钱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召开了反洗钱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成员会议,及时部署此项工作,确立了短视频作品主题思想、题材内容及人选,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经理朱昌浩亲自修改角本并将角本改篇成三句半的形式,增加了短视频作品的创意性和艺术性,使短视频作品展播后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并获得大众的点赞。

  本次反洗钱短视频竞赛活动,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上级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会议精神,以宣传应用为导向,充分利用新媒体渠道,不断创新宣传内容和宣传形式,并通过宣传优秀作品向社会公众传播反洗钱相关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反洗钱意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