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父亲留下的一份爱

2019-11-13 09:43: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邓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客户唐女士收到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给付的70.44万元的理赔保险金。

每当唐女士想起已逝的父亲总是怆然泪下。2016年5月,一场意外的车祸带走了她的父亲。 一辆酒驾的小型轿车撞到行进方向的左侧路边护栏,在与护栏刮碰过程中,与父亲正常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正面相撞,父亲当场死亡。事后,肇事司机也得到法律应有的制裁。

2019年10月,唐女士在整理父亲的东西时才发现原来2014年1月父亲曾经购买过一份《国寿鑫丰新两全保险(A款)》保单。唐女士第一时间向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报了案并咨询理赔事宜。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接到电话报案后,耐心解释理赔所需的手续和材料,同时立即前往交通警察大队核实当年交通事故的真实性。经过核实确认真实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立即将70.44万元的理赔保险金打入唐女士的账户。唐女士说:“从来都没想过父亲居然偷偷给家人留下这份爱。往后年迈母亲的晚年生活有了更加坚强的保障。”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不能预测自己的未来,也无法预测风险会在什么时间降临。而保险却能在风雨来临之时为我们保驾护航。爱家、爱自己,从一份保障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