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长乐国寿:客户重疾突如其来,国寿理赔雪中送炭

2019-06-12 14:39: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宗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家住连江的国寿客户张女士收到了一笔来自中国人寿10万元的保险赔款。

2016年5月,张女士深知自身缺乏医疗保障而家庭经济困难,经销售人员推荐,依然投保了当时国寿上市不久的防癌险,年交保费仅1800元。2019年5月,张女士因身感不适,入院确诊为阑尾恶性肿瘤,住院治疗花费了她大半的积蓄,正当她无助之时,得知张女士生病前来探病的国寿销售人员提醒她申请理赔。

5月27日,张女士在国寿销售人员的陪同下将完整理赔材料提交至国寿福州长乐支公司柜面。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在收到理赔材料后迅速办理,5月28日就结案,10万的赔款结案当天就到了张女士的个人账户。张女士感谢国寿迅速理赔,一诺千金,为其解决了后期治疗费用,为其家庭撑起一片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