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20 17:37: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思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同时丰富团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5月14日上午,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机关团支部组织团员赴莆田市博物馆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团日活动。

莆田市博物馆位于莆田绶溪公园东侧,其外观像妈祖手中的“如意”,代表“妈祖的故乡”莆田,也象征着吉祥如意。莆田市博物馆拥有馆藏文物10000多件,藏品类型囊括陶瓷、青铜、玉器、竹木雕件、石器、书画等,馆藏各级文物和近代名家字画上千余件,它们浓缩地再现了莆田历代文明的发展轨迹,是莆田市历史和文化的重要见证,蕴含重要研究价值。

团员们在馆内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莆田历史文化陈列展厅和莆田民俗文化陈列展厅,领略壶兰雄邑、文献名邦的浓厚底蕴和万千风情,惊叹于前人的智慧与创造力,感慨于历史与艺术完美融合的绝世风采,看着馆藏文物,似乎触到了他们的脉搏,听到了他们的呼吸。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让团员们受益匪浅,前人的智慧在这片热土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璀璨文明,我们也将追随前人的脚步,以青春热血书写属于新一代的传奇!

0520_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