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莆田中支开展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2019-05-17 09:39: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方丽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5日,平安人寿莆田中支联合平安产险莆田中支在莆田市仙游县海宏广场开展活动宣传。本次活动以“提升群众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反保险欺诈意识”为主题 ,旨在推进保险业在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的工作开展。 

   活动现场,平安人寿莆田中支员工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布置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及反保险欺诈等知识,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00多份,并接受群众咨询二十余次,同时邀请群众参与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的倡议签名,得到了现场群众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也得到莆田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现场指导,并希望未来公司在保险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持续深入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工作的开展,加强扫黑除恶的宣传。
  本次活动,从不同途径、不同方位大力普及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反保险欺诈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点工作,平安人寿莆田中支将不断深入反保险欺诈的宣传,提升全民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为保险行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共创和谐社会。
 
平安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