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客户突发脑梗死 保险留爱情深似海

2019-04-09 17:21: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家住南平市浦城县富岭镇村民67岁的陈某。近期,陈某有不适症状。2019年3月21日,陈某因突发脑梗死在家中身故。陈某突然撒手人寰,家人悲痛欲绝。陈某于2006年在公司有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年缴保费2400元,保险金额1万元。

近日,陈某的儿子到公司申请理赔,浦城国寿收到理赔的资料后在第一时间进行审核,并赔付陈某身故保险金共计3万元,为陈某的家人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浦城国寿坚守保险承诺,主动、高效、便捷的赔付赢得陈某家人的广泛赞誉。

人生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是强制储蓄,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险虽然无法阻止疾病的发生,但可以为不幸陷入危难的家庭给予实实在在的帮助。陈某为自己投保一份保险是对自己负责的体现,也是对家人负责的态度,陈某留给家人是满满的爱和关怀,一份暖心保险让这个小家庭在亲人不幸离去后能重拾生活的信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