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德化国寿党支部开展中共安溪中心县委旧址参观教育活动

2019-04-10 08:48: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永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9日,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副经理(主持工作)柯雪咏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安溪中心县委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学习先烈的革命事迹,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仰,接受精神洗礼。

大家在郭节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鲜红的党旗下,柯雪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激励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忠诚于党和人民,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大家参观了阆湖博物馆,该馆主打以李光地家规家训文化为代表元素的特色传统文化,馆内设有“千年古镇、海丝起点”“名相故里、廉政家规”“名人贤士、灿若星河”“文化多元、非遗传承”四大展区。

参观教育活动后,党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工作,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为国寿争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