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积极开展机关退休老干部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9-02-01 09:18: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工会组织开展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125日至129日,由泉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任林振彬带队,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党委办公室主任、综合管理部副经理(主持工作)罗明章和人力资源部员工组成四个慰问小组,到机关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活动中,慰问小组与老干部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和家庭生活情况,介绍公司2018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品。林振彬副总经理对老干部多年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工作,继续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他们多到公司走一走,看一看,积极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分享一年来日常生活中的点滴趣事。退休干部老罗热衷太极剑运动,还现场介绍太极剑的运气方式,并展示出剑姿势。

公司通过新春慰问活动,增进公司和退休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