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2-01 10:09: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袁梦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30日下午,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分公司纪委委员、机关党支部纪检监察委员及党务和纪检监察专岗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分公司纪委书记从三方面传达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一是传达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八个方面成就;二是传达了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形成的五点认识和体会;三是传达了公报的最大亮点,即对2019年工作部署的八项新任务。同时,徐书记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5个必须,6大任务,对领导干部提出的7个要求及对全国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4个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徐书记要求参会人员在春节期间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二要聚焦重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建设;四要加强责任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司。

照片.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