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金猪纳福 欢乐迎新”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新春趣味手绘挂历活动

2019-01-31 16:39: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琳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寒假来临,时值春节,太平人寿借助新春佳节为新老客户送去新年的祝福。新的一年到,新春挂历不能少,童心手绘创意挂历,又具有独特的意义。1月23日下午,首场趣味手绘新春挂历活动在太平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职场举办,现场20余组家庭参与本次亲子手绘活动,感受不一样的2019。

简化版新春安全小课堂,燃放鞭炮安全、出行安全、人身安全简单而又实用的安全知识,让小朋友们在趣味互动中知危险、懂安全、平安过新年。趣味手绘金猪挂历,本次绘画特选用金猪挂历做材料,寓意”猪“年大吉,现场绘画作品同样选取金猪拜年及当下最火热的小猪佩奇样稿一笔一划步骤教学,充分契合”猪年的元素,小朋友自由发挥,奇思妙想,绘画自己心目中的“金猪”。勾线上色,稚嫩的画笔下一幅幅独具特色新年金猪挂历完成了,小朋友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活动的最后特设集赞赢好礼的环节,充分调动到场家长的热情的同时增加活动的宣传力度,活动受到到场家长的热烈喜爱,纷纷表示“这个作品很有意义,我要把他挂在家里”

新年伊始,让日常忙碌的父母陪伴孩子一同渡过一段欢乐时光,珍藏美好的记忆。太平也将不断创新服务,为广大客户带去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