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安溪国寿经理热心为安溪一中学生捐资助学

2019-01-28 17:23: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婉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5日,中国人寿泉州安溪县支公司经理李启儒带领综合部经理黄婉婷,和安溪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长胡云豹一起前往安溪第一中学为贫困学生小李捐资助学。

在安溪一中黄校长办公室,李启儒经理详细询问了小李同学的学习情况与家庭近况,并为小李同学递上慰问金3000元,鼓励她好好学习,在生活或者学习中遇到难题随时联系。在放假期间要注意假期安全,与家人过个美好的春节。

在胡会长拿出上年李启儒经理为小李同学捐资的合影照片后,李经理感慨说通过一年与小李同学的接触,发现她真的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逢年过节、期中期末考后都会与他联系,送上节日祝福,汇报学习成绩。看到越来越开朗的小李同学,李经理感到非常欣慰。小李同学非常感激李经理的善举,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长期以来,李启儒经理不仅自身热心公益事业,获得了县关工委的赞誉,获颁“捐资助学 助人为乐”的荣誉牌,当选安溪县第十一届、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还带领公司员工开展志愿服务,精准扶贫和文明建设工作,提升公司美誉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