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开展赠春联送祝福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1-25 08:47: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坚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联合海丝商报社、南安市书法家协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赠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送出近300对春联,现场同时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一走进会场,两边拉紧的两条绳子上固定着各色长条纸,许多市民在字条前驻足。原来,南安公司特地抄录了一些字谜,让市民猜谜,猜中可参与抽奖。来自溪美街道宣化村的林大爷是南安公司的忠实客户,他一手拿着春联纸,一手拿着笔在纸的背面写下谜底。“一加一打一字是‘王’啊,我要拿着答案去领抽奖券换礼品。”林大爷说,“要过年了,国寿举办这个活动,既可以猜灯谜,又可以领取手写春联,很喜庆很热闹”。

为了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公司特地制作了一些形象生动、诙谐有趣的金融知识谜语方式,调动市民参与积极性,从中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公司还摆放扫黑除恶及反洗钱、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展架,工作人员向来参加活动的人员分发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和“金融好网民”宣传手册等资料,提高风险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自我保护能力。

930分,潘高鹏、王忠书、王志安、欧阳良程、林志锋5位书法家来到现场,挥墨手写春联。公司客户和市民在书桌前排起了长队,领取春联、晒春联、收春联,忙得不亦乐乎。来自河南的赵女士是一名新南安人,她和丈夫开了一家机械压铸厂,事业渐渐上了轨道,为员工购买了团体意外险,他们一家人也配置了保险。“今年要入新宅过年,想来领取春联贴在家中和工厂里,保佑新的一年家人平安,生意兴隆。”赵女士说,老师们很耐心,写得很好,她还想请书法家为儿子题字。排队多时,林志锋老师的一副“天道酬勤”的字让赵女士心满意足。苏先生是第二次参加南安公司举办的送春联活动了,他说今年的活动地点设在室内很暖和,晒春联的时候不用担心春联被风吹走,主办方还准备了茶水,非常贴心,值得点赞。5位书法家挥毫畅书3个小时,写下约300对春联送给市民。饱含祝福的春联铺满一地,许多市民纷纷拍下这难忘的瞬间。现场,南安公司还请书法家为公司挂钩的帮扶对象写春联。

 活动得到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彰显国寿的企业担当。

   南安国寿开展赠春联送祝福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2 2019.1.2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