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规划会议

2019-01-28 09:27: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公司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分公司下阶段的重点经营工作,119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规划会议。

会议伊始,福建分公司临时负责人王久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承前启后、聚气凝志”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在近期学习总公司方力董事长、张汉平总经理2019年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基础上,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研讨、总结、规划,结合自身实际,将两位领导讲话精神落到工作的实处、深处、新处,并通过会议的召开鼓舞斗志,坚定信念,提高管理业务水平,促进各项工作稳健向好发展。

会中,分公司班子成员、各中支负责人就2018年的业务达成情况、2019年的重点经营举措进行系统汇报。分公司合规、企划、人事、财务、营运等后援部门负责人围绕“服务一线、支撑一线、联动一线”为核心进行梳理规划。随后,为更加明确新一年的工作主旨与目标,更加坚定使命必达的决心与信心,王久总与各条线、各机构负责人在雄壮的乐曲声中签署了2019目标责任状!

最后,王久总带来《合规为先 品质为要 内外兼修 突破一九》的分公司经营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福建分公司在总公司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细化践行分公司“以跨越为业绩目标、以培养为人才突破口、以比武为实战操练场”的工作主线,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拼搏进取,逆市而上实现全线飘红,各业务条线均提前超额完成全年计划任务,KPI排名首次位列全系统第1名;同时,福建分公司“合规、文化、培养、人事、财务”五大体系建设卓有成效,为下阶段分公司的转型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久总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全员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方力董事长、张汉平总经理的领导讲话精神,跟上总公司的发展要求,努力为公司的转型发展做贡献;二是严守风险底线。合规经营保障“无死角”,防微杜渐筑起“防火墙”,为公司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三是注重品质经营。树立更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将品质思想宣导到位,品控制度落实到位,品管流程操作到位。四是加强人才培养,人才是发展第一要素,严格选才、用心育才、合理用才,着力优化干部成长的路径;五是围绕“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流程化”进行四化建设,提升全员“学习力、执行力、持续力”,管好个人形象,培育职业素养,强化专业技能,提升福建分公司各级团队的先进性与竞争力。

第二日上午,分公司举行了主题为“新时代、新局面、新征程、新突破”的年度表彰会暨联欢会。宴会厅灯火熠熠、暖意融融,全省员工代表盛装与会,体验收获荣誉的喜悦。会议对2018年度优秀集体、优秀个人以及忠诚员工进行了表彰,鼓励了一批在过去一年中勇往直前、敢为人先、为分公司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团队与个人,进一步营造“向强者看齐、向榜样学习”的团队文化。随后,分公司还温馨举办了新春联欢会,各部门、各机构的伙伴各显才艺,交织出一场欢快淋漓的视听盛宴:绽放光彩的T台走秀、诙谐搞笑的小品《生命攻略》、欢快优美的舞蹈《阳光路上》等自排自导自演的节目引得台下掌声连连,欢声笑语不断,用精彩的演出赞美与献礼伟大的富德生命人寿。

本次总结规划会、荣誉表彰会以及新春联欢会的成功举办,更加统一了员工的思想,凝聚了团队的力量,规划了发展的方向。2019年是福建分公司五年规划最后一个关键的“突破年”,福建分公司将士一定会更加紧跟总公司战略步伐,制定扎实高效的经营措施,借助开门红的良好态势,力争在新时代、新局面之中砥砺新征程、赢得新突破!

base_download_att.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