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惠安国寿党支部新春慰问客户服务中心员工

2019-01-16 16:03: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庄君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5日下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党支部、经理刘伟煌书记和经理室领导来到客户服务中心柜面,慰问全体柜面员工们,向她们送上关怀和暖冬慰问物品,表达对柜面人员春节祝福,以及助力销售的感谢之情,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伟煌书记对柜面2018年取得成绩表示赞赏,并对她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当前是开门红时间,公司各项业务不断增多,柜面人员主动加班处理,确保业务及时处理生效。刘书记肯定了柜面人员过去一年积极结合部门业务,为公司一线业务发展提供非常多的后勤保障和支持服务,助推销售,助力公司业务更进一步发展。希望柜面人员今后和公司其他部门人员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共同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公司党支部和经理室的关怀,让柜员们倍感温暖,表示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业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