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计生户意外爱伤,光泽国寿及时理赔显真爱

2019-01-14 15:35: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月5日,光泽国寿团险部人员前往县崇仁乡参加乡计生协举办的计生工作例会。在与计生管理员沟通中了解到,崇仁乡砂坪村村民官某于2017年10月25日因车祸受伤致大股骨折,共花费了医疗费近4万元。官某在2017年6月投保了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但是保险单不慎遗失。官某听周边的朋友说,没有保险单保险公司不会理赔,因此放弃了向保险公司理赔的念头。

光泽国寿人员在了解情况后,立即与乡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赶往官某家中。在确认官某受伤情况属实后,光泽国寿客户中心当天就进行了立案,并于1月8日将2.45万元理赔款打入官某银行帐户。

官某在收到理赔款后激动地说:以前听人说,投保容易理赔难,没想到你们在三天就将赔款打到了账户,我也要向身边的人好好宣传保险。光泽国寿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已任,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广大客户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