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少年玩耍不幸意外摔伤 小小保险撑起无言大爱

2019-01-16 15:55: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2月28日,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受理了一份150元学生保险。被保险人张某,年仅15岁,阳光帅气,性格开朗,是南平市浦城县荣华学校学生。2018年6月3日,张某在学校教学楼三楼玩耍时不慎摔到一楼花圃上,致腰椎骨折,脑震荡,多处软组织挫伤。张某不能正常行走,受尽痛苦折磨,张某沉默寡言,愁眉苦脸,家里失去往日的欢声笑语。   

张某父母随即送张某到浦城县医院检查就诊,6月4日,转院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二医院住院治疗,进行胸腰椎后路减压复位内固定术治疗。6月21日,张某办理了出院手续。

张某其父母有为他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A款),保险费150元,重大疾病保险金额3万元,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额12万元。

2018年12月28日,张某的父母前来浦城国寿办理理赔,浦城国寿在确认情况属实后,浦城国寿客服中心快速结案,近日,浦城国寿已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22720元,转账给张某的家人。被保险人家属以及学校对我司优质的理赔服务给予赞许。浦城国寿主动、高效的赔付完美诠释着保险并不只是张小小的保单,保险体现的是一份爱的传达。 

意外无情,保险有爱。这笔保险赔付金虽然不大,但是对于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犹如雪中送炭,温暖人心。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张某父母对保险的意义与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意外总是不期而至,一个有责任的人对孩子真爱的表现就是对这个温馨幸福的家庭给孩子做好万全的准备。今天预备明天,这是真稳健;生时预备死时,这是真旷达;父母预备儿女,这是真慈爱!我们也衷心希望这款低保费,高保障且承保手续简单的国寿学生平安保险能为每位莘莘学子保驾护航,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能为每个家庭挡风遮雨。 

浦城国寿温馨提示莘莘学子,在孩子不断成长阶段还需特别关注自身安全,平日玩耍时需小心谨慎,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地方,尽量避免意外风险事故发生,健康快乐成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