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持续开展县域地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9-01-07 14:46: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利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进入2019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县支公司持续组织开展县域地区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关于开展县域地区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漳州市银监分局及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开展县域地区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工作安排,以及省、市公司相关工作要求,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持续组织开展县域地区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在客户服务中心LED显示屏上每天连续24小时滚动播放“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在公司办公场所、4个营销职场,以悬挂“防范非法集资,人人有责”,张贴20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海报,摆放2个易拉宝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及来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客户服务中心向临柜客户发放《保险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和人行印制的《三反》即“反洗钱、反非法集资、反诈骗”宣传册子,向客户宣传理性购买保险产品、防范保险销售误导、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和风险识别与自我保护等宣传材料。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个险销售渠道结合公司开展的“荣耀七十载,普惠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充分发挥保险代理人、农村网点力量,加大对贫困人群、农村居民等重点人群的宣传,提升宣传教育覆盖面,2018年12月份分别到仙都镇仙都村、沙建镇汰内村、沙建村等邀请当地客户及村民到村部宣传播放由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制作的防范非法集资公益广告片以及人行制作的《社会公众的反洗钱义务》微易秀等,向当地村民形象生动介绍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及警惕行为、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帮助农村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重点是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法、社会危害及救济途径以及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识别方法等。警示教育当地村民要守住风险底线,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

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持续通过微信群向员工和销售人员以及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由福建保险行业协会制作的《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和市公司制作的《远离非法集资守护幸福生活》以及由中国人民银行制作的《社会公众的反洗钱义务》微信易企秀的反洗钱宣传内容,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知识,引导其关注身份证件、银行账户(卡)安全,避免落入网络诈骗和被利用洗钱的犯罪陷阱,有效保障个人身份信息和财产安全。

下一步,中国人寿华安县支公司将持续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公司的工作安排,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围绕活动主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集中力量开展好金融知识专项宣传教育工作,确保使活动成效达到预期的效果。形成宣传合力,树立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