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法律知识讲堂 及反洗钱培训

2018-12-28 16:26: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琭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0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法律知识讲堂及反洗钱知识培训。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内勤人员参加。本次法律知识讲堂宣导了宪法、保险法相关知识,重点解析法律法规在保险意义与共同上所起到的作用。依托于总公司培训课件,福建分公司围绕反洗钱七大模块内容展开了主题为“反洗钱-你我共同的责任”的培训。

  会上,福建分公司陈辉总经理结合培训内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全员要履行好合规经营和反洗钱义务,一道防线特别要做好前端识别、防控工作;二是提升自我素质,掌握本职技能的同时学习本岗位之外的知识特别是法律方面的知识,不断进取;三是加强协作意识,各部门在业务发展及合规管理中要做好协调配合,合力推动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会后,风险合规部组织全员进行反洗钱测试。本次培训,加强了各级员工对法律法规相关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提升了大家对履行反洗钱义务的责任感与积极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