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增员创业论坛活动

2018-12-27 17:23: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12月25日,建阳国寿在富贵荣华大酒店举办增员创业论坛活动。

此次活动共吸引来自社会各届的100余位求职者参加。会议在孩子们极富动感的拉丁舞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公司经理林贵友致开幕辞,林经理首先感谢各位来宾的到来,并就公司的发展前景进行简要的介绍。接着,公司对2018年度优秀新人、2018年度优秀收展员、2018年度优秀主管的获得者进行颁奖。最后,公司工作人员带领应聘者详细讲解中国人寿的职业规划、投资合作、承保理赔、文化公益、品牌形象和雄厚实力,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中国人寿的品牌优势和发展前景。通过介绍,求职者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公司和求职者之间的感情,也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

 

标签: